Loading… 拉普拉塔大学生vs贝尔格拉诺 拉普大学Hold住双线不容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普拉塔大学生vs贝尔格拉诺 拉普大学Hold住双线不容易

2018-04-20 14:18 捷报比分网   

 

拉普拉塔大学生vs贝尔格拉诺 拉普大学Hold住双线不容易

2017-2018 阿甲

比赛时间:2018-04-21 星期六 08:15

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的势头并不好,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找到感觉?

【基本面分析】

1.拉普拉塔大学生本赛季整体战绩是明显的下滑了不少,球队最近的状态更是起起伏伏,最近的五场比赛,球队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一场,本场未必容易。

拉普拉塔大学生最近的三个主场,球队是全部输给了对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在三个主场一球未进的情况下,想要有所改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2.贝尔格拉诺本赛季整体战绩是稳中有升,球队目前在联赛的表现是可圈可点,不过此前客场征战对手,贝尔格拉诺并无太好的结果。

贝尔格拉诺最近的五个客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1平3负,球队客场整体表现平淡,所以本场这样的一场比赛,贝尔格拉诺想要拿到分数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