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萨索洛 米兰主场再发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萨索洛 米兰主场再发威

2018-04-08 13:35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萨索洛 米兰主场再发威

对阵:AC米兰vs萨索洛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4/09 02:45

一周双赛,对于板凳实力不行的球队影响较大,而且萨索洛又是连续客场作战,赛程极为不利。

基本面分析

AC米兰目前联赛排名第六,位于欧罗巴资格赛区间内,距离欧冠有8分差距,由于球队本轮在罗马,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三支争夺欧冠资格的竞争对手赛后才进行比赛,如果这3支球队有掉链子的,那么米兰的战意将更加强烈,球队目前主场战绩为8胜3平3负表现强势,上轮联赛对阵国米,两队互有攻守,表现相当。球队虽然在欧罗巴被阿森纳淘汰,但是回到意甲赛场发挥还是较为稳定的。

萨索洛目前联赛排名第16位,仅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压力较大。客场战绩为5胜2平8负,较为一般。近4轮联赛萨索洛保持不败,其中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那不勒斯,而且上轮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在伤停补时绝平了切沃,韧性十足。不过克劳德和马格纳内里都因停赛无法登场。球队上轮体能损耗极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