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都灵vs国际米兰 国米有望客场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灵vs国际米兰 国米有望客场取分

2018-04-08 13:41 捷报比分网   

 

都灵vs国际米兰 国米有望客场取分

对阵:都灵vs国际米兰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4/08 18:30

两队近况都较为出色,都灵近两场打入8球,攻击力惊人,而国米近来也迎来井喷,两队肯定会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基本面分析

都灵目前联赛排名第10位,主场6胜5平4负表现较为出色,球队攻防两端表现较为平衡,平局较多。近两场比赛打入8球,球队在进攻端呈现井喷状态,球队头号球星贝洛蒂上轮上演帽子戏法,大放异彩,雅戈也实现连场破门,状态出色。

国际米兰目前联赛排名第4位,目前位于欧冠区内,但是领先幅度不大,客场6胜6平2负表现还可以,近期球队同样表现出色,近5轮联赛保持零封对手,并且打入10球,随着球队头号前锋伊卡尔迪的复出,球队攻击力得到进一步的保障。不过球队客场平局较多,锁定胜局的能力还有待加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