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帕尔梅拉斯vs科林蒂安 主队主场力保不败夺冠!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尔梅拉斯vs科林蒂安 主队主场力保不败夺冠!

2018-04-08 13:42 捷报比分网   

 

帕尔梅拉斯vs科林蒂安 主队主场力保不败夺冠!

对阵双方:帕尔梅拉斯vs科林蒂安

赛事:巴圣锦标赛

时间:04-09 03:00

【赛事推荐】

本场赛事是巴圣联的决赛,采用两回合的赛制。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帕尔梅拉斯凭借顽强的防守反击客场1球小胜,占得先机。上一轮在解放者杯的赛场上,球队也是轮换了大多数主力依然2-0轻松取胜!球队近期的势头也是十分猛,近10场赛事已赢足8场,并且皆能够零封对手,场均也能打进2球,球队在攻防两端皆展现出强有力的攻击力。

科林蒂安是上赛季的巴甲冠军,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球队强有力的防守能力!也是上赛季巴甲所有球队中,丢球最少的一支球队。并不是一支崇尚进攻型的球队,由于首回合告负,此役回到主场球队势必会先攻出来,一旦客队攻出来,主队的防反战术就奏效了。

帕尔梅拉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呈现渐入佳境之势,球队主帅也打造了一场4后卫的钢铁防线,无论是在防高空的轰炸还是地面的渗透上都颇具威胁。亚盘也是直接以主让0.25并搭载高水起步,客队在近几场的客场表现并不稳固,尤其是在防守上有下滑趋势,近7个客场也只赢下1场。双方状态呈现此消彼长的趋势,因此主队完全有希望在主场不败夺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