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乌德勒支vs海牙 乌德勒支的主场相当严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德勒支vs海牙 乌德勒支的主场相当严谨

2018-04-08 13:42 捷报比分网   

 

乌德勒支vs海牙 乌德勒支的主场相当严谨

乌德勒支vs海牙

荷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08 星期日 18:30

乌德勒支主场4连胜仍然期望再下一城,海牙脆弱防守客场输少当赢。

【数据解读】

乌德勒支联赛13胜9平7负积48分排名第5位。

海牙联赛11胜6平12负积39分排名第9位。

乌德勒支上一场比赛客战威廉二世输球,但仍然紧随前4的球队没有落下,主场8胜5平1负非常稳定,相信欧罗巴资格赛位置是没有问题的。

海牙进球状态起伏明显,近4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对手是中游球队SBV精英,事实上对手主场表现向来比较弱,海牙赢球不乏运气,排名中游位置显得无欲无求。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75盘大球中水和3球盘大球高水,盘面至今都未能达成共识,如今的大小球盘面实际上低于两队的进球预期,主要是乌德勒支稳定的表现更容易造出单边进球的情况,导致大小球意见不一致,但是由于海牙近期的表现下滑,防守问题更大,所以本场比赛仍然可以看好大球打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