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社会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社会vs马德里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4-19 13:48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皇家社会取得了2胜8负的成绩,交锋处于明显下风。

【近期表现】

皇家社会继赛季初之后第二次收获联赛两连胜,球队的积分排名上升到11位并保持冲击欧战的希望,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期。

马竞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2位,距离榜首的巴萨有11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理论上的争冠希望,目前主场10连胜,并且持续10战零封对手。

【伤停分析】

皇家社会:主力中场普列托、后卫奥德里奥索拉、门将比格尔-莫亚

马竞:费利佩、科斯塔、主力右后卫卢卡斯(禁赛)

【预测首发】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托诺

后卫:15-埃鲁斯通多、6-埃科托-莫雷诺、22-纳瓦斯、20-皮雷斯

后腰:14-帕尔多、4-伊利亚拉门迪

中场:16-卡纳莱斯、18-奥亚萨巴尔、8-贾努扎伊

前锋:12-威廉-若泽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6-福萨里科

中场:11-科雷亚、6-科克、8-萨乌尔、23-比托洛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主帅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如果我们赢下皇家社会,就能缩小与巴萨的差距,足球世界里一切都可能发生,因此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赛前须知】

1、本赛季皇家社会主场迎战巴萨、皇马以及巴伦西亚三支欧冠区球队均悉数落败,形势上对阵马竞也属于下风一方。

2、马竞的攻守体系较为均衡,球队擅于高位逼抢而形成整体的防守,赛季以15个失球成为西甲防守力最强者,拥有难以被打败的属性。

3、不过马竞最近因双线作战而有效状态起伏,过去连续3个客场未尝一胜,球员也因较为密集的赛程而有体能欠佳的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