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赫罗纳 赫罗纳客场继续低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赫罗纳 赫罗纳客场继续低迷!

2018-04-19 13:44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赫罗纳 赫罗纳客场继续低迷!

对阵双方:阿拉维斯vs赫罗纳

赛事:西甲第33轮

时间:04-20 01:30

阿拉维斯在今赛季的西甲赛场上呈现低走高开之势,曾一度在降级区坐住副班长的位置。凭借在主场的出色发挥,球队已经取得12胜2平18负的战绩排在第15位,距离降级区有11分的差距,基本上已经保级无忧。球队近期的状态依旧保持地十分不错,上一轮做客1球小胜埃瓦尔队,球队已经迎来2连胜。在近10场的战绩也是十分恐怖,取得8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并且连续10个主场皆有进球。

赫罗纳在今赛季的发挥要更为出色,联赛32轮录得12胜8平12负的战绩,领先降级区多达17分!目前已提前上岸,由于没有降级之忧,球队在近期的状态也十分低迷,球队的更多目标则是以锻炼新人和磨合阵容为主要目的,上一轮在主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球队连续2场丢球数多达6球!锋线更是颗粒无收,球队在攻防两端皆处于下滑的状态。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阿拉维斯做客3-2力克对手,在心里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亚盘也是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支持,以主让0.25并搭载高水起步。两队目前的整体状态处于此消彼长之势,主队在攻防端的发挥渐入佳境,主要是球队双前锋得到了中场极大地支持,作用明显。而客队本场不出意外将回归5后卫的体系增强防守,整体而言本场比赛首选主队一球小胜,次选战平,也就是双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