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马联盟vs巴兰基亚青年 利马联盟有望主场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马联盟vs巴兰基亚青年 利马联盟有望主场取分

2018-04-19 13:54 捷报比分网   

 

利马联盟vs巴兰基亚青年 利马联盟有望主场取分

对阵:利马联盟vs巴兰基亚青年

联赛:解放者杯

时间:2018/04/20 08:30

两队并没有交手记录,目前来看,利马联盟主场够强势,面对不够熟悉的对手,踢法谨慎应该是第一选择。

狼语

这周不知道怎么了,各种踩雷,选场理由再充分没能打出也是徒劳。红狼要暂停打赏了,不能为了推荐而推荐,把自己的坏状态继续影响到大家。暂停打赏的同时我也好好复盘一下这些比赛的得与失,闭关修炼去了,出山之日,红狼必会满血复活。

基本面分析

利马联盟来自秘鲁的一支劲旅,上赛季球队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也是球队第一次参加解放者杯赛事,前两轮1平1负,其中主场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博卡青年,爆出了一大冷门。后在客场0:2不敌帕尔梅拉斯,作为本组实力偏弱的球队,利马联盟能拿到这个成绩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巴兰基亚青年是一支来自哥伦比亚联赛的劲旅。球队在前两轮全败,目前积分垫底。联赛中7个客场的成绩为1胜2平4负,可以说客场好于战斗力可言。解放者杯球队进入小组赛历程颇为艰辛,通过两轮外围赛才得以晋级,值得注意的是这两轮外围赛的两场客场球队也是一胜难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