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智利大学vs克鲁塞罗 智利大学排除万难书新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大学vs克鲁塞罗 智利大学排除万难书新篇

2018-04-19 13:50 捷报比分网   

 

智利大学vs克鲁塞罗 智利大学排除万难书新篇

2018 解放者杯

比赛时间:2018-04-20 星期五 08:30

双方此前交手,智利大学最近四次都是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何去何从?

【基本面分析】

1.智利大学虽然整体实力不错,而且球队此前的状态也相当强势,不过最近的主场状态到底不够稳健,所以本场想要改写交战颓势,未必容易。

智利大学最近的四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1平2负。此前交手,智利大学完全落在下风,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不容易。

2.克鲁塞罗是巴甲实力不错的一支球队,这支球队最近联赛刚刚开始,状态依然不够稳健,本场杯赛到底会不会延续状态,还是未知数。

克鲁塞罗最近的四个客场,球队的战绩是2胜1平1负,好在此前交手,克鲁塞罗的优势明显,所以本场比赛,克鲁塞罗依然信心更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