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朗斯vs巴黎FC 巴黎FC欲求全面升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斯vs巴黎FC 巴黎FC欲求全面升级!

2018-04-30 14:34 捷报比分网   

 

朗斯vs巴黎FC 巴黎FC欲求全面升级!

对阵双方:朗斯vs巴黎FC

赛事:法乙第36轮

时间:05-01 02:45

小西心语:老铁们上一周不经意间已过去,昨天的私推2红1黑继续收米!免费的两场大小球也全收。昨晚两场英超公推也全红,上周公推13中10,直逼8成。昨晚泽尼特0-0莫斯科中央陆军,陆军+0.25收米!小2.5全收!曼联2-1阿森纳,阿森纳+1.25收米,小3.5全收!今天周一赛事质量还行,小西将继续带来2场精选推荐以及免费大小球推荐,如果你对小西推荐满意的话,不妨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包周,让你一周收米无忧。

朗斯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只能说是十分一般,联赛35轮录得9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在第16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有7分之差,距离降级附加区有4分之差,球队的保级形势十分明朗。但球队在近期的表现颇有点摆烂的味道,近10场赛事球队只取得1场胜利,近10场有9场都有丢球发生。近3场场均丢球数也是最少2球!以目前球队的攻防状态即时是在主场也难占优势。

巴黎FC作为升班马在今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35轮战罢录得15胜12平8负的成绩排在第9的位置,但是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2分之差,球队依然存在不小的希望能够杀入附加区。球队在上一个客场面对与主队风格相同的球队时,也是4-0轻松拿下,球队相比于主队具备更加强烈的战意!此番前去客场,球队力争保平争胜。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双方大打对攻战最终2-2握手言和。但从两队所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层面上来看,显然巴黎FC要更为出色,尤其是在中场的绞杀中优势不小。因为客队的中场硬度要更为出色。而亚盘给予主队主场一定的支持,以主让平半并受注中高水起步,随着盘口深入已经来到高水范畴。但是以主队3中场的硬度以及拦截能力显然不如客队,一旦中场推进受阻,很容易出现前后场失衡的情况。此番主场让步未免有些托大,因此以更看好做客的巴黎FC全身而退。

竞彩推荐:0、1(2.14、3.05、3.00)

亚盘推荐:巴黎FC+0.25

如果您对小西写的文章满意或者引起你的共鸣,可以点击“关注”,您的关注和赞赏就是是我不断向前的动力!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4月30日09时28分

捷报网@小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复盘:

上周公推13中10!昨晚免费2场大小球全收,上周免费大小球整体命中率也在7成左右!私推也是稳赢不亏,盈利率可观。由于今天五一第二天出行,没来得及给大家复盘,希望老铁们谅解,也希望老铁们假期愉快,出行注意安全!

小西也感激一直陪伴与支持小西的老铁们,小西目前的状态也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尤其是在公推的命中率相当高!而且私推的命中率也在逐渐回暖,大小球也是十分精确!小西也相信影响大小球的关键因素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老铁们的信任与追随,小西也在收获不断前进的动力以及对足球这份运动足够的热爱,小西接下来会花更多的时间投入足球技战术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公推与私推的命中率!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今天周一赛事质量尚可!依旧28球币2场推荐!其中免费带入大小球的推荐。

一周赞赏:为了方便老铁们打赏方便,小西将推出一周打赏,一次性打赏196球币即可获得7天的推荐量!上周包周的老铁们都实现收米了,还有高命中率的免费大小球推荐!

一周的推荐量将让你可以直观地看出本周的盈利情况,这样可以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也不会因为几天的红黑影响大家的心态!老铁们只管打赏收米!

今日周一赛事质量尚可,小西将在今日继续跟踪两场场赛事,势必持续掀起一波新的收米狂潮!!每日推送改在最晚当天21点30前发送,打赏用户稍微留意一下打赏时间(超过这个时间段的打赏将会在第二日补发推送)。手机短信发送有一定时间的延迟,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