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鼎力支持NYBO 倡导青少年在“快乐篮球”中成长

体育 Tom    2018-03-27 13:35

3月25日,2017-2018赛季青少年公开赛春季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广大的青少年正式见面。在中国篮协的政策引导和篮协主席姚明的号召下,这一赛事旨在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快乐篮球”的魅力。作为一直关注中国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民族品牌,匹克体育积极响应,加入了助力这一赛事发扬光大的队伍当中。

匹克鼎力支持NYBO 倡导青少年在“快乐篮球”中成长

姚明大力倡导NYBO赛事

NYBO是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青少年篮球赛事。赛事致力于为为4-18岁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持续全年、充满乐趣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匹克鼎力支持NYBO 倡导青少年在“快乐篮球”中成长

 

与其余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不同,NYBO有其独到的创新性,因为它是面向社会、联赛制的青少年篮球赛事。赛事不限球队来源,无论学校、培训机构、社会团体、社区球队均可自行组队参赛,且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NYBO从创立初就得到了篮协主席姚明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他曾给NYBO送出寄语,“希望更多的孩子从篮球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我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看得出,篮协主席姚明对NYBO的重视和期待。

匹克鼎力支持NYBO 倡导青少年在“快乐篮球”中成长

匹克一贯重视青少年篮球运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专业品牌,匹克一贯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重视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重视企业相关方的信息公开和交流活动,向来用最实际的行动支持篮协主席姚明的号召,支持青少年运动的发展。

近年来,匹克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作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多年公益合作伙伴,匹克在过去四年多次组织旗下NBA球星托尼·帕克、乔治·希尔等人参与到与贫困地区孩子的互动中。将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带到中国青少年的面前,并鼓励中国青少年要勤于训练,用汗水证明自己。

今年,匹克也用实际行动支持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希望更多有志于投身篮球的孩子们能在打篮球中找到成长的快乐,体会到“快乐篮球”的真实内涵,与多方力量共同推进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培养真正的后备力量,助力中国篮球在未来的腾飞。

NYBO春季联赛在3月-6月举行,每周末的比赛都会为小球员提供持续参赛的机会。暑期,联赛中各组别排名第一的球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角逐,匹克会将对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支持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