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会热议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 引发多地学习取经

体育 Tom    2018-03-26 16:23

3月5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时,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并对这一改革给与了充分肯定。

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一次办结”甚至“零上门”

“脸难看,事难办”、“跑断腿、磨破嘴”,这些曾经一直是群众、企业到政府拿证办事的真实写照。如今,大部分行政审批都可以直接网上办理,如有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务,很多都实现了一证通办,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举个例子,群众办理不动产交易登记,改革前必须要走完交易、缴税、登记3个环节,往返跑住建、地税、国土3个部门5个窗口,要跑8次。现在通过改革,不仅做到了“最多跑一次”,而且是1小时“立等可取”,现场即办。

3月8日上午,两会浙江代表团开放日上,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经第三方评估,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达到87.9%,群众满意率达到94.7%。

车俊表示:“目前我们省级“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665项,设区市达到755项,县市区平均达到656项,三个层级各有不同。通过第三方评估,全省“最多跑一次”实现率达到87.9% 。”

两会热议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 引发多地学习取经

(图为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大屏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