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超决赛津沪大战 匹克现场发放助威T回馈排球迷

体育 Tom    2018-03-19 20:33

排超元年的终极决战已经打响。气势汹汹的上海女排与老牌劲旅天津女排在7场4胜制的比赛中战成1:1平,再回同一起跑线。津沪大战,牵动着关心排球的每个人的心。

排超决赛津沪大战 匹克现场发放助威T回馈排球迷

津沪大战精彩纷呈

重磅比赛,人民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门票早早售罄,这座有着深厚排球底蕴的城市对排球的热情从来都是用最实际的行动表达。作为排超联赛的赞助商,匹克对国内排球的支持也有最实际的表达:所有球迷在场内都获得了由匹克为此次女排总决赛特意定制的助威T恤,现场一片白色的海洋。

这场重磅的比赛,自然也吸引到了重磅的嘉宾,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奥运冠军、天津女排名宿张娜和魏秋月也都现身用实际行动支持排超,支持家乡球队。身座主席台的她们身后,那件匹克助威T恤也格外抢眼。

穿上闪亮的助威T恤,拿起助威棒,为支持的队伍忘情地呐喊,人民体育馆呼声震天,见证着闯入决赛的津沪两队身穿着匹克赞助的专业排球装备在球场上的斗勇和厮杀。

由曾经世界第一主攻金软景,国手马蕴雯、张磊和强力内援曾春蕾等球员组成的上海女排在这场硬战中笑到最后,以3比1拿下比赛,也终结了排超元年天津女排在主场不败的神话。赛场上,匹克元素无处不在,赛场外,匹克的打造的助威服也成为一大亮点,球迷们对此爱不释手,为匹克的创意点赞。

排超决赛津沪大战 匹克现场发放助威T回馈排球迷

T恤文化融入排超

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助威T恤早已成为一种球队文化。在职业化高度发达的NBA就有发放T恤的传统。2014年的NBA总决赛第五场,马刺原本不打算提供免费T恤,但四战过后,他们有望在两天后成为冠军,于是才加急印制出22000件免费T恤放置在球馆的座位席上。而最近一直在连胜的火箭队一直都有球队的“T恤”文化,在季后赛每场比赛赛前,队伍都会为球迷发放统一定制的助威T恤。

这次,一直致力于走国际化道路的匹克也向NBA看齐,在最火爆的排超联赛元年的决战中提供了别具一格的助威T恤,广受球迷和球员的一致好评,成为赛场内外的一大亮点,激烈的竞技场,温馨的助威T恤,让排超总决赛深深印刻在人们脑海中,也让排超赞助商匹克获得了极高的口碑。

3月20日,天津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上海女排的挑战,排超决赛的争夺将继续引发外界对女排的持续关注。

排超决赛津沪大战 匹克现场发放助威T回馈排球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