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战上港,重庆斯威能否“威震”上海滩?

体育 TOM    2018-03-30 11:37

北京时间3月30日周五晚上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再度上演,重庆斯威足球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足球队。一支是拥有新赞助商SWM斯威汽车,新队名“重庆斯威足球队”,新主帅和新阵容的重庆队,一支是有着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强攻击力,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一的上海上港,两队的交锋是本轮比赛中最受关注的一场焦点之战。

客战上港,重庆斯威能否“威震”上海滩?

新赛季可圈可点,重庆斯威迎来最强对手

在双方最近的五次中超交锋中,上海上港以3胜2平的战绩占据着优势。目前上港在最近的各项赛事中已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士气正旺。而没有亚冠压力的重庆斯威足球队这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在上一轮比赛中以4-1大比分击败了江苏苏宁。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主教练都来自葡萄牙,年龄也差不多,相比于保罗-本托丰富的执教履历,佩雷拉的执教履历显得黯淡许多,不过,足球还是靠场上球员踢出来的,单就这场比赛而论双方无论是进攻实力还是防守实力都是上港占优。

客战上港,重庆斯威能否“威震”上海滩?

在中超联赛中,上港以3战3胜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一名,可怕的是在三场比赛中上港共攻进了15粒进球,队内的本土射手武磊也在这赛季全面爆发,以7球的成绩力压恒大球员阿兰占据着射手榜第一位,而助攻榜第一第二位是上港球员奥斯卡和胡尔克。重庆斯威足球队本赛季由保罗-本托执掌球队后,目前在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四位。特别是在中超第三轮面对苏宁,保罗-本托果断排出了前场两名速度奇快的外援,效果非常明显,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以4-1大胜对手。

抢滩上港,重庆斯威要做好防守反击

在这场即将到来的焦点大战中,重庆斯威足球队似乎没有理由放弃前场两名巴西前锋的攻击组合,因为速度快的锋线依旧是中超后卫们的噩梦。除了两队各自拥有的超级外援,在内援方面,上港有武磊,重庆斯威足球队也有刘卫东,上轮在面对苏宁的比赛中刘卫东梅开二度表现出色,是重庆斯威足球队内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本土球员。通过前三场比赛不难看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在这个赛季已经渐渐摸索到了自己的生存之道。

客战上港,重庆斯威能否“威震”上海滩?

这场比赛中重庆斯威足球队要想取胜,就要立足防守,再寻找机会传球给费尔南多打反击,不过上港一定会对费尔南多做好战术针对的防守工作,而重庆斯威足球队能不能防守住上港火热的进攻线也难说。这场比赛的足球大部分时间应该都在上港脚下,上港会利用自己技术优势做好控球将皮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脚下,阵地进攻,一步步压迫重庆斯威足球队的防线,利用武磊奥斯卡胡尔克的连线制造机会并取得进球,所以这场比赛就看重庆斯威足球队能否针对这三名球员做好防守战术安排了。

换帅风暴席卷中超,重庆队稳扎稳打新赛季可期

中超联赛打完前三轮,在短暂的休赛期间,新赛季的换帅风暴提前来袭。3月28日,江苏苏宁正式官宣主帅卡佩罗已经卸任,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二名下课的教练。此前大连一方由于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马林下课,由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担任球队新主教练接任新主帅。

在成绩面前,中超多支俱乐部都选择了换帅来改变目前的局势。不过对于高度市场化的现代职业足球运动来说,稳定的教练、球队和俱乐部运作体系,对于一只足球俱乐部的健康发展尤为重要。从目前来看,重庆斯威足球队无论是在球队战绩、俱乐部运营、球迷沟通,还是赞助商SWM斯威汽车对于球队的支持上,都可以说做到了比较好的融合。尽管俱乐部对外的目标仍然是保级,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新赛季重庆斯威足球队是可期的。

 

客战上港,重庆斯威能否“威震”上海滩?

本场比赛是短暂的休赛后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双方球员的精神状态体力应该都保持的极佳,对双方球迷来说应该是一场值得期待的较高水平较量。期待今晚重庆斯威足球队和上海上港足球队,共同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