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鞠客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指定赛事用球提供单位

体育 TOM    2018-03-05 11:52

2017年12月27日,中国足球协会赛事用球合作征集谈判结果公布。鞠客“想象力气垫足球”将成为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比赛官方指定用球,全国中老年比赛和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活动用球。

鞠客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指定赛事用球提供单位

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主要包括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女子足球协会杯、中国女子足球协会超级杯、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全国女足冠军杯赛、以及其他全国女子足球比赛、培训等活动。

鞠客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指定赛事用球提供单位

全国中老年比赛和中国足球民宿辅导团活动包括中国足球协会中华杯系列足球赛,中国足球协会“中华长寿杯”比赛以及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公益活动。

鞠客“想象力气垫足球”已成功通过中国足球协会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职业级等级授权。鞠客“想象力气垫足球”采用的鞠客专利内胆,即在传统足球内胆外通过新的技术加多一层外胆,并在两胆之间采取填充微球体发泡剂技术,使之双胆之间隔离从而形成真空层,这样的结构使得球体更加饱满的同时,极大的增加了球体的回弹。

鞠客正式成为中国足协指定赛事用球提供单位

鞠客旗下拥有广东荣承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精革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高州市荣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大制造业主体企业,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价格优且健康环保的足球装备。

鞠客围绕足球,基于微信深度开发鞠客智慧赛事平台,打造专业的赛事服务解决方案;以智慧球场为先导,开发鞠客智能足球系统,为球员生涯和球队训练提供数据分析;以严谨、专业的外教聘请体系为客户提供悉心满意的足球技术指导等足球综合服务。

鞠客®品牌以足球制造和足球创新为核心目标,以匠人精神和雕刻般的技术技巧作为核心价值,致力于跟随中国足球改革发展的脚步,与各利益相关方砥砺前行,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BD

责任编辑: 吉熟-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