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双星转会大连伟易博中超兴起一波引援浪潮

体育 TOM    2018-03-02 15:12

近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和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先后官方宣布,卡拉斯科和盖坦即日起从马竞转会至大连一方队。4000万欧元身价的卡拉斯科成为大连足球有史以来引进的身价最贵的外援。伟易博体育vebets.net针对马竞双星转会大连认为中超球队大连一方宣布再签两名外援,均为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扬尼克•卡拉斯科和尼古拉斯•盖坦。对此,24岁的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促使他做出这一决定的重要原因之一。

马竞双星转会大连伟易博中超兴起一波引援浪潮

 

卡拉斯科,盖坦两人,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尤其卡拉斯科,作为马竞以及比利时的当打主力,在2016年的欧冠决赛中还曾攻破过皇马的球门,曾被誉为是马竞下一个锋霸级别的人物。veb38.com伟易博体育认为盖坦被更多球迷熟知,则是每年转会期与曼联传出的绯闻。随着去年加盟马竞,这一超长肥皂剧也宣告终结,在加盟马竞后,42场打进4球。

马竞双星转会大连伟易博中超兴起一波引援浪潮

 

有报道称称,卡拉斯科和盖坦二人登陆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向马竞俱乐部支付了4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约合3.73亿人民币。相比于目前价格高涨的欧洲转会市场,这两人的转会费已经算是“白菜价”。但因卡拉斯科和盖坦每一笔转会都超过了中国足协调节费的红线,因此大连一方俱乐部要向中国足协交纳等额的奢侈税,即4800万欧元,约合3.73亿人民币。

马竞双星转会大连伟易博中超兴起一波引援浪潮

 

卡拉斯科表示,“我与欧洲大陆之间的距离,并不代表着我参与世界杯的雄心有所减弱。我将做出必要的努力,向国家队主帅展示:我已准备好今夏随红魔比利时参与俄罗斯世界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