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体育 TOM    2018-03-02 13:18

2018年平昌冬奥会硝烟已渐渐散去,赞助6个”国际军团”的匹克在平昌冬奥会上尽显国际品牌地位,不仅专业装备赢得了各国代表团的交口称赞,互动营销话题”冬奥打call”也在微博上获得了超过4.5亿人次的阅读量,成为冬奥营销的一匹黑马.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6国专业奥运装备闪耀平昌赛场

遥想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匹克赞助了新西兰和斯洛文尼亚代表团的奥运装备。四年后的平昌冬奥会,匹克在赞助代表团的数量方面有明显提升,此次共有巴西、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冰岛、乌克兰和罗马尼亚六个国家的代表团衣着匹克为其打造的奥运装备出征平昌。而匹克之队也斩获1金1银3铜的好成绩,尤其是新西兰连获两铜,创造了参加冬奥会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乌克兰代表团在平昌也斩获其冬奥史上的第三金,闪光成绩的背后,有匹克鼎力支持和赞助的功劳。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围绕平昌冬奥会的奥运营销战略,匹克赞助的各代表团在赛场上拼硬实力,力求突破自我,实现飞跃。作为专业运动装备品牌,匹克也在奥运装备方面下足了功夫。为了力求六大代表团的装备的专业性和时尚性达到国际顶尖级水准,匹克邀请国际极为知名设计师Murovec Sandi与中方设计师联手,融合代表团各自的标志性元素和特点,展示其各自的奥运装备的非凡风采,被各代表团赞为历届冬奥会最受好评的奥运装备。时尚,清新的设计风格,让穿着匹克装备行走在奥运村和平昌各大比赛场馆的运动员和官员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除了时尚设计方面,此次对六国奥运代表团的冬奥装备全部搭载匹克专属打造的“奥运科技”——匹克温控科技,有效实现了保暖、透气、热湿平衡,为在大风和严寒困扰下的平昌恶劣天气里的运动员们提供了“有力保障”,解除各代表团的后顾之忧,帮其在赛场上实现突破,获得了各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前往平昌亲自为冬奥打call,观战匹克之队表现,走访各代表团奥运驻地,受邀参加代表团庆功宴。在接受专业采访时,他也表示,未来四年匹克会致力于在冰雪产业方面的投入和努力,与冰雪项目开展一场“巅峰之约”。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冬奥打call互动话题引起国人强烈共鸣

新媒体传播方面,匹克及时追踪匹克之队的动态,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匹克之队的平昌之行。在社交平台,匹克与微博和新浪体育展开深度合作,开启了话题“#冬奥打CALL#”的多角度传播,通过冬奥海报展现,匹克军团视频传播以及对匹克军团冠军成员的访谈等优质内容的呈现,实现了不俗的传播效果。

匹克“国际军团”冬奥营销出风头“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超4亿

匹克#冬奥打CALL#”话题阅读量达到4.5亿,有932家媒体用法语,英语,德语,西班牙语等11种不同的语言对匹克军团此番平昌跟踪持续报道,其中不乏在国际上都相当有影响力的如雅虎,波士顿商业等媒体界的大拿,也足以展示他们对匹克军团的重视,对匹克这一正在走向国际的本土品牌的认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匹克还准备制作了一条短视频为2022北京冬奥会”打call”.视频中,来自匹克签约的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巴西、冰岛、罗马尼亚、新西兰的运动员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和向往。来自斯洛尼亚的运动员、男子平行大回转季军得主Zan Kosir说:“我对北京冬奥会充满向往,相信北京会办出一个最好的冬奥会。”

平昌冬奥对匹克意义非凡,这是匹克实施“奥运战略”的第十个年头,有如此反响,也证明匹克深耕体育市场的独到眼光和精准定位。此役过后,在2022年北京冬奥大背景下,坚信匹克开拓冰雪市场、拓展冬季运动高科技装备方面会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