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3日宝瑞通携手创新滑雪赛致敬冬奥会

体育 TOM    2018-03-02 10:32

2月25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落下帷幕,在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的第一周,宝瑞通典当行有幸携手2022冬奥会赞助商、雪原俱乐部、万龙滑雪度假天堂等众多知名品牌,以一场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向全世界宣布全民正式进入冬奥会时间。

据悉,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是由雪原俱乐部独创的烧脑好玩的滑雪赛事,被众多雪友誉为滑雪界“最强大脑”,已经纳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本届赛事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将于2018年3月3号在张家口万龙滑雪场开赛,旨在响应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开展全民冰雪运动,为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助威、蓄力。

宝瑞通典当行作为本次赛事特别合作伙伴,并不仅限于助力比赛,而更多的是支持和培育。申办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时,中国曾向国际奥委会作出了“三亿人上冰雪”的庄严承诺,宝瑞通典当行希望通过资助滑雪赛事为实现这一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而雪原俱乐部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创立之初,其原创性、娱乐性和广泛的参与性、不断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就让宝瑞通典当行看到该赛事对普及冰雪运动、弘扬冰雪文化的重要意义,因此从赛事创立之初,一直默默支持,历经3年,该赛事不仅转变为一个大众滑雪公开赛事,更赢得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关注和支持,甚至有望成为中国自主大众冰雪赛事IP。

滑雪越野挑战赛的成功,源于雪原俱乐部的雪友们的探索创新,源于宝瑞通典当行和众多热心体育公益事业的企业的投入和支持;更源于无数滑雪爱好者弘扬全民冰雪运动助力冬奥会的坚持。但归根结底,是大众对“不断挑战自我,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的认可。不断刷新自我,不断向上冲刺,向着心中的目标砥砺前行,是所有具有运动精神的人的坚持,也是宝瑞通典当行20余年的坚持。

宝瑞通典当行敢于挑战,敢于重新定义新的赛道,企业创新变革接踵而至——首创业内专业鉴定团队“百人专家团”;放款速度不断刷新,房产典当快至12小时放款、汽车典当快至30分钟放款、民品典当则即时放款;洞察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深层需求,创新“典当信用卡”,一次授信,循环用款;阿米巴经营变革,全面激发员工发展潜力,助力培育典当行业顶尖人才……一系列突破,让宝瑞通典当行获评“2017中国典当行领军企业”。有宝瑞通典当行这样的特别合作伙伴,相信3月3日的万龙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定能赛出水平、赛出精彩、赛出境界,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