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 推出“悦跑六代” 专业跑鞋,全面助力三亚马拉松

体育 TOM    2018-03-12 16:11

 

匹克 推出“悦跑六代” 专业跑鞋,全面助力三亚马拉松

3月11日,2万名身穿匹克专业速干跑步T恤跑者汇聚热情的三亚,用奔跑的方式开启了2018年新的征程,“三亚国际马拉松”又一次见证了跑者在迷你、半程和全程马拉松赛道上奔跑的宏大场面。

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匹克也为三亚马拉松的选手们提供了舒适贴身的跑步装备及周到的服务。在深耕跑步领域数年后,匹克用一如既往的专业品牌赢得了各方好评。

本次三亚马拉松的主题延续了“RUN WITH SANYA与三亚共奔跑”的想法,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在凤凰路、天涯海角和三亚湾等风光旖旎的三亚地标来奔跑,感受一番三亚的热情与活力。这里除了有秀美的风光,有创下新高的赛事规模,还有正在构建体育产业生态圈的匹克体育对跑步一贯的专业支持和贴心服务。

匹克 推出“悦跑六代” 专业跑鞋,全面助力三亚马拉松

与此同时,匹克还特意推出了“悦跑六代”缓震跑鞋助力三亚马拉松,无论是专业的马拉松大神、进阶跑者,还是初入跑界的跑步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悦跑六代”来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节奏。而这款跑鞋极具时尚性和科技性于一体。跑鞋的帮面设计灵感源自跑车风洞测试气流动态,大面积采用了一体混纱飞织工艺,并呈立体线条状,从而有效构成鞋面气流导向循环系统,跑步过程中气流由鞋头进气到帮面透气,循环运作,迅速带走跑者们脚步的炎热,实现清凉畅跑。

从鞋的科技含量来看,“悦跑六代“搭载多核弹力科技,鞋底以铰链式联动缓震单元构成,配合全新的发泡鞋垫以及人机工程模块分割,在跑者穿其跑步的过程中,受力通过缓震形变单元节节传导,从而为长距离跑者提供优异的缓震回弹穿着体验,保证跑者在长时间跑步时的稳定性和支撑性,有助于他们跑出佳绩。

在今年的三亚马拉松赛道上,同时有近2万名跑者穿着个性鲜活的匹克运动服,其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汗性和弹性,保证选手们快速吸汗,散热,这样有利于选手们在较热的天气状况下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争创佳绩。

匹克 推出“悦跑六代” 专业跑鞋,全面助力三亚马拉松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曾不止一次表达过匹克对马拉松赛事重视和支持的态度,“匹克体育将持续保持对马拉松比赛的支持,精益求精做好跑步的各类专业产品,塑造好品牌文化,锻炼好匹克人的意志,把长跑马拉松的精神带到匹克马拉松和品牌文化中。”

看得出,经过几年在跑步市场的深耕和不断发力,跑步已成为匹克体育除篮球之外的第二大构建体育产业生态圈的切入口和发力点,并取得相当可观的颇有成效。如今的匹克跑步已具备了相对成熟的跑步系列产品体系,经得起市场的重重考验,受到跑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品牌,匹克始终以消费者对市场的需求为发展基石,进一步夯实匹克专业跑鞋用品业务,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向广大消费者推出更舒适安全的跑步装备。而应用而生的“悦跑六代”跑鞋,正是匹克想告诉外界,在未来,匹克仍会在跑步领域持续发力,还将推出更多,更专业,更具科技化和时尚感的跑步装备,为更多跑友提供更细致而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