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色股份:中望二三维CAD软件满足设计需求助力业务拓展

体育 TOM    2018-03-09 15:46

企业介绍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简称:宝色股份)是专业从事钛、锆、镍、高级不锈钢等大型特材压力容器和管道管件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有色金属材料及结构检验研究实验室、南京市有色金属压力容器工程研究中心,是钛、锆制压力容器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具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及美国“ASME”规范“U”类压力容器授权证书和钢印,产品被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环保、核电、海洋工程等领域,远销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大型特材非标装备制造行业的引领者。

宝色股份:中望二三维CAD软件满足设计需求助力业务拓展

选型考虑

特材非标装备行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宝色股份经过多年发展,在大型、特大型特材非标装备制造领域具备突出的技术优势。进入新时期,公司更加注重应用先进的软件技术来提高设计创新实力。宝色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引入先进的二三维CAD软件,主要是出于增强设计能力和水平考虑”。大型特材压力容器和管道件的设计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新选用的CAD/CAM软件必须要能够满足集团下属几个事业部门的二维、三维绘图需求。而经过试用,中望CAD和中望3D很好地满足了宝色股份这一需求,得到了设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另一方面,宝色股份作为知名上市公司,近两年在大力拓展布局军工领域,加快调结构、促转型的步伐。因此,公司积极推进和落实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在满足设计绘图的基础上,优先选择优秀国产品牌,以更好地保障信息数据安全,从而有利于开拓军品市场。

解决方案

中望二维CAD、三维CAD/CAM软件

应用成效

宝色股份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全面使用中望二三维CAD软件,其中,中望3D率先被应用在公司的精品事业部。该部门的设计任务难度高,专业性强,且完成的设计图纸要十分精准。设计部门负责人表示须借助专业的建模和装配功能才能达到设计要求,而中望3D集三维CAD/CAM模块于一体,能够胜任复杂曲面建模,使得结构件方向、装配关系、工艺关系变得更加直观,同时通过CAM加工功能,设计师能够提早发现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修正,从而保证整个设计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此外,中望3D的一些设计功能更加智能,能够更好地照顾到设计师的操作习惯,例如标记螺纹命令,让设计师可以更加快速的绘制螺纹,并且允许在绘制工程图后再根据设计需要来添加螺纹标记,方便他们进行查漏补缺。而草图功能不仅预制了草图元素,设计师还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自定义,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设计部负责人表示:“中望二维、三维CAD软件功能专业齐全,且中望CAD与中望3D深度集成,能够实现2/3维图纸相互转换,大幅度提高了设计效率。同时,中望CAD、中望3D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信息安全和保密上更加有保障,更加符合公司业务拓展的发展需求。”

马上下载中望3D2018版,体验智能设计,让创意无极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