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走势甚佳汉密尔顿努力抢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走势甚佳汉密尔顿努力抢分

2018-03-28 11:09 捷报比分网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走势甚佳汉密尔顿努力抢分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2017/18苏超第25轮

比赛时间:2018-03-29 星期四 02:45

完全可以有另一种“活法”的圣约翰斯通,最近主战面貌实在有点不敢恭维。

对战背景

1、圣约翰斯通上轮苏超主场1-1顽强逼平希伯尼安,近9轮比赛2胜2平5负,近12轮苏超也仅取胜两场。

2、圣约翰斯通近12轮苏超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两球,场均进球数低于1球,期间只有3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圣约翰斯通近10个主场1胜3平6负,仅击败罗斯郡,10场比赛总计只有6球进账。

4、汉密尔顿上轮苏超客场2-2战平罗斯郡,近3轮苏超2胜1平,期间每轮比赛都打进3球,盘路保持3连赢。

5、汉密尔顿近14轮苏超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2-0马瑟韦尔),近11轮苏超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他们是目前苏超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仅次于副班长罗斯郡。

6、汉密尔顿近10个客场3胜2平5负,近8个客场只有两场输盘,期间有7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7、汉密尔顿本赛季前两次面对圣约翰斯通遭遇两连败,近4次交手输掉3场,近9次交手只有1次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