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门 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门 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2018-03-05 14:42 捷报比分网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门 愿天堂也有足球相伴

荷兰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3月6日03:00

【事后诸葛亮】

这几天真是多事之秋,从周五开始,每天都有一场小明看好的比赛推迟不打,如果前几天还能有所抱怨的话,那昨天意甲推迟就是一个噩耗。时任意甲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因心脏病去世。此时无关胜负,无关红黑。世界足坛昨日因你哭泣,愿天堂也有足球和你相伴。

【坐而论道】

荷乙又来了,这荷乙小明是怎么推怎没有。我自己都觉得以后大家可以把我的荷乙当做明灯了。

【本期情报】

1:埃因霍温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六名,但是他们每年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保级。因为规定青年队没有资格升入到甲级的。

2:埃门就不同了,他们是有资格升入甲级的。目前排名第五的他们显然希望锁定一个附加赛的资格,要是能冲击下直接升级名额,也是挺不错的。

3:如果就两队最近状态来说,埃门表现肯定要好很多。联赛6轮5胜1平,而且客场战绩也是高局联赛第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