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克罗地亚vs墨西哥 友谊赛王者之墨西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罗地亚vs墨西哥 友谊赛王者之墨西哥

2018-03-27 14:26 捷报比分网   

 

克罗地亚vs墨西哥 友谊赛王者之墨西哥

克罗地亚vs墨西哥

2018国际赛

比赛时间:2018-03-28星期三09:00

克罗地亚不怵技术流打法,墨西哥历史交手不占优势。

【数据分析】

1、主队克罗地亚最近4场友谊赛的表现是2胜2负,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对与墨西哥的比赛重视程度颇高,此次包括中场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祖基奇、佩里西奇在内的多名球星都入选了本次大名单。

2、对于克罗地亚而言,此番与墨西哥练兵意义较大,因为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克罗地亚将会直面阿根廷,由于墨西哥和阿根廷都属于技术流打法,这也意味着克罗地亚态度上会更为重视。

3、墨西哥现在世界排名第17位,球队在世预赛以中北美区头名身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球队最近3场友谊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对手包括波兰、波黑、比利时,含金量十足。

4、墨西哥号称“友谊赛之王”,最近18次友谊赛,墨西哥仅在克罗地亚身上吃过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