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英格兰vs意大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vs意大利 赛前声音

2018-03-27 14:2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温布利大球场

【交锋情况】

在交战往绩方面,英格兰近4次挑战意大利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中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两队在心理上均没有明显的优势。

【近期表现】

在去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以十战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顺利拿到前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目前正处于备战阶段。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意大利0-2败给阿根廷;由于未能闯进俄罗斯世界杯,蓝衣军团的积分损失惨重,再加上上场友谊赛的失利,意大利的排名将进一步下滑。

【预测首发】

英格兰(3-4-2-1):巴特兰/沃克、斯通斯、马奎尔/拉拉纳、张伯伦、亨德森、阿什利-扬/维尔贝克、阿里/瓦尔迪

意大利(4-3-3):多纳鲁马/达米安、博努奇、鲁加尼、斯皮纳佐拉/佩莱格里尼、若日尼奥、维拉蒂/费德里科-基耶萨、贝罗蒂、因西涅

【主帅声音】

索斯盖特(英格兰主帅):“三中卫体系对球员和球队的要求都挺高,后卫和门将处理球非常不错,我们在战术布置方面也有充足的准备。”

迪比亚吉奥(意大利代理主帅):“我的目标是将热情重新带回这支球队,因为之前整个国家足坛都经历了一段沮丧的时期。我们需要踢出优质的比赛,试着取得好成绩,这是重生的第一步。”

【赛前须知】

1、世界杯外围赛结束后,英格兰保持不败金身,前两场友谊赛面对世界强队德国和巴西也能全身而退,不难看出球队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2、虽然英格兰上场友谊赛击败了对手,但球员们的表现令人失望,不仅进攻思路混乱,而且防守失误不少,难以称得上是黄金一代。

3、虽然意大利过去打英格兰战绩不错,但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他们正在低谷游荡,传统的强队光环已然退去,此番面对英格兰实在不宜高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