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众目睽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众目睽睽

2018-03-05 10:44 捷报比分网   

 

AC米兰vs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众目睽睽

对阵:AC米兰vs国际米兰

联赛:意甲

时间:2018/03/05 03:45

不管球队近期状态如何,说到德比,都是火爆的。米兰最近体能肯定受影响,而国米人员齐整,强阵出击。

 

基本面分析

这场比赛是今天所有赛事中最受关注的,米兰德比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现在更可以看成是中国资本的对决,李哥vs苏宁。本赛季两队曾经有过两次交手,联赛中国米主场3:2战胜了米兰,而在意大利杯中两队90分钟打平,米兰最终晋级。从两队状态来看,米兰自从加图索上任后有了明显改观,欧联杯高歌猛进,闯入淘汰赛第二轮将面对阿森纳,而意大利杯点球淘汰拉齐奥进军决赛。在加图索治下,米兰的阵容趋于稳定,小将库特罗内正在发挥着以前因扎吉的特点,进球不断,把A.席尔瓦和卡利尼奇挤到了替补席。目前球队已经6场比赛没有丢球。米兰正悄悄的大发生巨变,欧冠资格也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国际米兰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表现后,目前渐渐归于平淡。球队目前只有联赛任务在身,体能肯定更占优势,球队近11场比赛只取得两场胜利,战胜的是贝内文托和博洛尼亚两支弱旅,国米面对强敌往往占不到便宜,进攻套路比较单一,再加上球队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并不在状态,使得国米前进脚步受阻。本场比赛阵容完整,可以使用最强阵,斯帕莱蒂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