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日本vs乌克兰 日本平手盘面信心不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vs乌克兰 日本平手盘面信心不足

2018-03-27 10:47 捷报比分网   

 

日本vs乌克兰 日本平手盘面信心不足

日本vs乌克兰

2018国际友谊赛

比赛时间:2018-03-27 星期二 20:20

因为是“陪读书生”的身份,乌克兰本场热身赛的战意还是有点微妙。

对战背景

1、日本上轮热身赛1-1险平名不见经传的非洲队伍马里,近7轮比赛仅取胜两场。

2、日本近8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0-1比利时),期间有6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

3、日本近10轮国际热身赛3胜4平3负,期间没有1次连胜,有8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场均打进2.1球。

4、乌克兰上轮热身赛主场1-1憾平另外一支日本球队沙特,近5轮比赛2胜1平2负,期间有4场输盘记录。

5、乌克兰近10轮总计打进11球丢掉9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6、乌克兰近15轮国际热身赛10胜4平1负,仅在17年热身赛爆冷负于鱼腩马耳他,15场比赛总计只有9粒失球,近14轮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

7、乌克兰05年热身赛主场1-0击败日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