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爱尔兰u21vs冰岛u21 北爱能否打破不胜冰岛的记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爱尔兰u21vs冰岛u21 北爱能否打破不胜冰岛的记录

2018-03-26 15:19 捷报比分网   

 

北爱尔兰u21vs冰岛u21 北爱能否打破不胜冰岛的记录

对阵:北爱尔兰u21vs冰岛u21

联赛:欧青预赛

时间:2018/03/25 02:30

两队分差不大,战意十足。北爱上轮3:5惜败西班牙,表现出色!本场在主场势必全力以赴!

基本面分析

北爱尔兰21在小组排名第二,不过领先优势不大,要想争夺小组第二甚至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还需要保持好心态,延续好状态!上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3:5输给了西班牙,虽然实力远差于对手,但是比赛中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西班牙之前4场小组赛也只是丢了两球,北爱尔兰一场就打进西班牙3球,可见球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冰岛u21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北爱尔兰3分,为了争夺出线机会取分战意十足。要知道冰岛足球水平这些年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只有30万人口的情况下,欧洲杯上大放异彩,淘汰了英格兰,近些年冰岛在培养球员和新建球场方面都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球员基数很大,选材并不困难!球队这次小组赛的两场胜利均来自客场,而且在客场0:1惜败给了西班牙,作客战力很强!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