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vs捷克 指数低看国足再遇挫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vs捷克 指数低看国足再遇挫

2018-03-26 15:23 捷报比分网   

 

中国vs捷克 指数低看国足再遇挫

中国vs捷克

2018 中国杯季军赛

比赛时间:2018-03-26星期一15:35

中国队首战遇挫,捷克队实力占优。

【数据分析】

1、亚州“强队”中国队目前FIFA积508分排名世界第65,亚洲区第5,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届“中国杯”首场失利的情况下最终夺得季军,本场比赛或能再创奇迹。

2、中国队在首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和态度等因素,导致0-6大败,本场比赛里皮很可能在首发阵容上做出改变,王燊超、贺惯等人很可能被排出首发名单之外。

3、客队捷克最新FIFA积分685,排名世界第43,此次征战“中国杯”,捷克队包括达里达、希克等球员在内的8名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名赫然在列。

4、捷克虽然首场不敌乌拉圭,但从场面上来看并未处于劣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不敌乌拉圭之前捷克曾取得4连胜,其对手包括卡塔尔、冰岛等球队,具备一定含金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