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湖人客场拔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湖人客场拔刺

2018-03-03 17:53 捷报比分网   

 

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湖人客场拔刺

2017-2018赛季NBA常规赛

比赛时间:2018-03-04 10:00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目前以36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球队近期的表现较为差劲,最近10场比赛仅取得3胜7负的战绩。上轮比赛,马刺主场迎战鹈鹕队,虽然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但最后一节崩盘,以113-121输给了对手,无缘连胜。

洛杉矶湖人队目前以27胜3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一位。球队近期的表现非常出色,最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战绩。上轮比赛,湖人客场挑战热火,小托马斯表现非常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全队也有6人得分上双,最后以131-113大胜对手,取得四连胜。

竞彩篮球胜负玩法给出了马刺让4.5的让分指数,胜负赔率相同,机构较为看好主场作战的马刺队。由于伦纳德的无限期缺战,马刺的战绩一路下滑,本赛季季后赛的席位也有点悬念。加之阿尔德里奇和大加的伤停,无疑是雪上加霜,况且近期的状态也非常不好,而湖人近况非常出色,本场比赛马刺在主场赢球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