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上港vs大连一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上港vs大连一方 赛前声音

2018-03-03 17:5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近期表现】

上海上港新赛季前3场亚冠比赛中取得全胜,场均打进2球只丢一球,状态相当不错。

大连一方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夺得中甲冠军,近期没有进行赛事热身。

【预测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19-胡靖航

大连一方:1-张翀;7-王亮、5-丰特、2-王万鹏、8-朱挺;6-朱晓刚、15-金强;20-汪晋贤、9-盖坦、10-卡拉斯科;11-孙国文

【主帅声音】

佩雷拉(上港主帅):“大连一方引进了不少新球员,包括高水平新外援。我预测他们明天会踢得非常有组织性,主动收回去打防守反击。”

马林(大连主帅):“适应场地的时间也就2小时,所以我们没有时间去磨合,希望外援能够找准位置,自由发挥,在激烈的比赛中找到感觉,尽快适应中超环境。”

【赛前须知】

1、本赛季大连万达集团正式接手球队,其俱乐部资金得到很大的支持,因此其引援力度十分强大,一夜间令一方反超上港成为了中超身价榜榜首。

2、大连一方本赛季引进了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以及葡萄牙国脚后卫冯特,实力大增,但引进时间较晚,磨合程度不足。

3、上海上港本场比赛4天后将出战亚冠小组赛主场与韩国强队蔚山现代的比赛,赛程不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