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伦多FC vs哥伦布机员 多伦多主场势取新赛季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伦多FC vs哥伦布机员 多伦多主场势取新赛季开门红!

2018-03-03 13:31 捷报比分网   

 

多伦多FC vs哥伦布机员 多伦多主场势取新赛季开门红!

对阵双方:多伦多FC vs哥伦布机员

赛事:美职联第1轮

时间:03-04 02:00

休战将近半年的美职联赛事将重燃战火,其中多伦多FC将要在主场迎来哥伦布机员队的挑战。在新赛季前的中北美冠军赛事中,多伦多FC两回合力克科罗拉多急流夺魁!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也是取得20胜9平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一。而客队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也表现不俗以16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5位。

主队在上赛季的主场表现强势,位于全联盟首位!17个主场仅仅只吃到了1场败仗,取得13胜3平1负的彪炳战绩。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也展现了不俗的状态,此役坐镇主场球队也是力争取得开门红。客队在上赛季的客场表现不佳,联赛17个客场赛事仅仅取得4胜4平9负的战绩,其很大原因是来自球队糟糕的防守能力,客场场均要被对手打进2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