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天津权健vs全北现代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权健vs全北现代 赛前声音

2018-03-14 18:1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交锋情况】

上周天津权健在亚冠联赛客场以3-6输给全北现代。

【近期表现】

天津权健目前的形势相当困难,这支备受关注的中超球队近期已经亚冠、中超两连败,小组赛和柏太阳神同积4分,权健凭借球进球数多暂列小组第二。

全北现代无疑本组实力最强的,3战全胜豪取9分,狂进15球,排名小组第一。

【预测首发】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18-张诚;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38-孙可;27-莫德斯特;

全北现代(4-3-3):31-宋范根;2-李镕、3-金玟哉、6-崔普庆、22-金珍洙;14-李承琪、17-李在城、4-辛炯旼;7-韩教沅、9-金信煜、32-阿德里亚诺;

【主帅声音】

保罗-索萨(权健主帅): “本场比赛可能直接决定球队出线前景,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崔康熙(全北现代主帅):“只要拿下明天的比赛我们在小组中就会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们已经充分分析了对手的长处和短处,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比赛,赢下权健为出线奠定基础。”

【赛前须知】

1、与上赛季相比,天津权健最大的不同是主教练换成了保罗·索萨,主力阵容基本没变,但是从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看,天津权健失去了以往流畅的球风,三外援与中后场基本脱节。

2、在重压之下,保罗·索萨是继续沿用主力阵容,还是大胆做出轮换,这不仅关系到更衣室的和谐,恐怕也决定着索萨的帅位,不论如何,目前天津权健都处于一个艰难的时刻。

3、与天津权健相比,全北现代不仅技战术素养更高,而且球队颇具整体性,是亚洲一流强队、本届亚冠争冠热门,另外一点优势是,全北现代后备阵容强大,可以从容应对双线作战。

4、全北现代本场比赛有一定体能优势,加上其善于控制的球风和金信煜的中锋优势,有能力在客场继续掌控进攻主导权,以天津权健现有后防实力,恐怕无力抵挡全北现代的攻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