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阪樱花vs布里兰 大阪樱花高水压力几难淡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vs布里兰 大阪樱花高水压力几难淡定

2018-03-14 11:39 捷报比分网   

 

大阪樱花vs布里兰 大阪樱花高水压力几难淡定

大阪樱花vs布里兰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3-14 星期三 18:00

高开低走的大阪樱花,目前小组形势并不是那么乐观。

对战背景

1、大阪樱花前3轮小组赛1胜1平1负,仅在小组赛揭幕战客场击败济州联,3场比赛只打进1球,目前小组排名第3。

2、大阪樱花上周末日职联客场1-1憾平柏太阳神,最近4轮比赛4平1负连续不胜,近6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3- 3札幌冈萨多)。

3、大阪樱花近期主场打成5连平,期间只有1场不失球,近9个亚冠主场5胜1平3负。

4、布里兰前3轮小组赛1胜1平1负,仅负于济州联,目前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在小组积分榜次席。

5、布里兰上周末泰超客场2-2憾平曼谷联,止住3连胜,近10轮各项比赛6胜3平1负,仅在亚冠小组赛有过1次失利。

6、布里兰近10个亚冠客场1胜4平5负,10场比赛只打进7球,只有1场没有失球(0-0浦项制铁),期间仅击败中超队伍广州富力。

7、布里兰小组赛首回合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