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冈山绿雉vs甲府风林 冈山绿雉小幅主让或有可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冈山绿雉vs甲府风林 冈山绿雉小幅主让或有可为

2018-03-25 14:40 捷报比分网   

 

冈山绿雉vs甲府风林 冈山绿雉小幅主让或有可为

冈山绿雉vs甲府风林

2018日职乙第6轮

比赛时间:2018-03-25 星期日 13:00

定位为屌丝球队的冈山绿雉,新赛季开局表现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对战背景

1、冈山绿雉上轮日职乙客场1-0绝杀老牌队伍京都不死鸟,前5轮联赛4胜1平,跨赛季近7轮日职乙4胜3平,且全部赢盘。

2、冈山绿雉前5轮联赛总计只有1粒失球,既是目前联赛领头羊,也是防守最佳队伍。

3、冈山绿雉前5轮联赛有4场每场比赛都只打进1球。

4、甲府风林上轮日职乙主场0-1不敌劲敌德岛漩涡,止住此前5轮比赛3胜2平连续不败,前5轮联赛1胜2平2负,仅击败福冈黄蜂。

5、甲府风林最近6轮比赛总计只有1粒失球,不过近4轮联赛有3场一球未进,前5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1-2大宫松鼠)。

6、甲府风林近10个客场2胜3平5负,场均进失球数都低于1球。

7、甲府风林最近一次对战冈山绿雉还是12赛季的日职乙,近5次面对冈山绿雉4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