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德勒支vs前进之鹰 主队赢球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德勒支vs前进之鹰 主队赢球反弹

2018-03-25 14:44 捷报比分网   

 

多德勒支vs前进之鹰 主队赢球反弹

多德勒支VS前进之鹰

荷乙

比赛时间:2018-03-2520:30

多德勒支回到主场,欲赢球反弹,前进之鹰神经刀,后防漏洞百出。

[赛前情报]

多德勒支目前积43分排名第9,还有机会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球队近期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上轮比赛客场大比分落败,送给对手两粒点球,球队的防守还是不太稳定,本轮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前进之鹰,球队也势必会大举进攻,力争拿下比赛。

前进之鹰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排名倒数第三,领先最后一名14分,虽然降级可能性不大,但是还是会努力拿分的,球队近几场表现可以用神经刀来形容,客场能够爆冷战胜阿贾克斯青年,主场又能够大比分失利,而近两场又踢成了平局,综合来看,球队防守问题突出,要想在客场拿分,这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