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东京绿茵vs山形山神 主队攻防有序,理应高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绿茵vs山形山神 主队攻防有序,理应高看!

2018-03-25 14:41 捷报比分网   

 

东京绿茵vs山形山神 主队攻防有序,理应高看!

对阵双方:东京绿茵vs山形山神

赛事:日乙第6轮

时间:03-25 13:00

主队在新赛季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联赛5轮未尝败绩取得2胜3平的出色战绩。客队的表现只能说实属一般,联赛5轮只取得一场胜利。

东京绿茵在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42轮赛事录得20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可惜在升级战中无缘升级,本赛季势必要卷土重来。而且内田达野+井上朝因的双后腰组合配合越加熟练,上一轮也是在主场战平实力不俗的福冈黄蜂,4231的战术渐入佳境。

客队的实力在整个日乙的水平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水平,上赛季的联赛战罢也仅仅取得中游球队的战绩!上赛季在客场的表现也十分一般,21个客场赛事仅仅赢下5场比赛。本赛季球队的后防更加地不稳定,连续4场场均丢球数来到了2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