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山现代vs上海上港 赛前声音

2018-03-13 16:1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蔚山文殊体育场

【交锋情况】

上周中两队刚有过交手,蔚山现代客场2-2逼平上海上港。

【近期表现】

蔚山现代联赛吞下两连败且没有入球,不过在亚冠杯中球队却取得1胜2平的成绩,似乎更看重于亚冠的赛事,目前暂列亚冠F组第二位。

上海上港目前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成绩,亚冠F组位居第一位,本场取胜即可提前出线。

【主帅声音】

金度勋(蔚山现代主帅):“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去争取小组出线权。相信你们也看到了,在K联赛中我们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包括我也没有出场,就是为了这场亚冠比赛。”

佩雷拉(上海上港主帅):“我们不可能每3天就踢一场比赛。因此,和蔚山现代的比赛会对阵容进行适当轮换。”

【赛前须知】

1、上海上港主力阵容过去七天里踢了三场比赛,体能是该队目前最大不利,仅埃尔克森重回首发、体能充沛,武磊、奥斯卡上场比赛仅在比赛临近结束前被换下,球员体能消耗较大。

2、虽然上海上港主力阵容实力更强,但是面对蔚山现代全场紧逼,上海上港只有通过同样积极、快速的跑动,才可能找到对手的防守漏洞,能否合理分配好体能是胜负关键。

3、新赛季,奥斯卡已经贡献了7球3助攻,状态出色,而于海改打后卫之后,整体表现稳健,一对一正面防守不落下风,对进攻端支援不小。

4、据悉,蔚山现代为了备战周中与上港的亚冠赛事,他们甚至主动放弃了上周末的K联赛,轮换足足10名主力,不惜以浪费联赛3分为代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