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川崎前锋vs湘南海洋 川崎前锋努力做回昔日的自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湘南海洋 川崎前锋努力做回昔日的自己

2018-03-02 15:40 捷报比分网   

 

川崎前锋vs湘南海洋 川崎前锋努力做回昔日的自己

2018 日职

比赛时间:2018-03-02 星期五 18:00

川崎前锋联赛首轮客场大胜对手,球队再现冠军气质,本场状态能否延续?

【基本面分析】

1.川崎前锋新赛季确实够郁闷的,球队超级杯是输掉冠军奖杯,亚冠的两场比赛,球队是全部输球。好在球队联赛知耻而后勇,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全力以赴。

川崎前锋新赛季的两个主场,球队是全部输球了,当然都是杯赛的比赛,球队联赛毕竟上赛季逆袭夺冠,本场依然是更有优势的一方。

2.湘南海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这匹升班马上赛季在日乙联赛表现非常不错,而且球队此前也是积极备战,开展了多场热身赛。

湘南海洋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主场是对杀对手拿到三分,不过本场客场作战,对于球队来说,应该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