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 不明就里绕道而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 不明就里绕道而行

2018-03-24 14:16 捷报比分网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 不明就里绕道而行

2018 美职

比赛时间:2018-03-25 星期日 10:00

温哥华白帽此前对阵洛杉矶银河,最近三次都是赢球了,本场继续?

【基本面分析】

1.温哥华白帽上赛季在美职表现就是非常不错,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而且球队此前对阵洛杉矶银河优势更多,本场不容小觑。

温哥华白帽新赛季的三轮比赛,球队的战绩是2胜1负,整体的势头还是非常不错的,本场更是主场的比赛,球队自然是不容大意。

2.洛杉矶银河上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大幅度下滑,球队新赛季的开局也是显得比较艰难,所以本场比赛到底何去何从依然是个疑问。

洛杉矶银河新赛季的两场联赛,球队的战绩是1胜1负,本场球队再度客场征战,对于球队来说,局面依然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