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AFC温布尔登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AFC温布尔登 赛前声音

2018-03-24 14:2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新草地球场

【交锋情况】

什鲁斯伯里最近6次面对AFC温布尔登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

【近期表现】

什鲁斯伯里本赛季成绩突飞猛进,前两个赛季还为保级拼搏,本赛季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距榜首仅有1分之差,联赛冠军战意十足。

英甲新军AFC温布尔登本赛季表现不温不火,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19位,领先降级圈仅有2分,保级压力尚在。

【伤停分析】

什鲁斯伯里:主力中场奥戈戈上一场吃到红牌停赛。

AFC温布尔登:后卫廷格尔、前锋阿皮亚因伤缺阵

【预测首发】

什鲁斯伯里(451):亨德森、莫里斯、惠利、罗德曼、诺兰、托马斯、高弗雷、恩西亚拉、贝克尔斯、萨德勒、亨德烈

AFC温布尔登(442):朗、泰勒、巴查姆、索阿雷斯、特罗特尔、阿卜杜、弗兰科姆、奈丁盖尔、奥什拉哈、米德斯、福勒

【赛前须知】

1、上一场联赛中什鲁斯伯里中场奥戈戈在64分钟与对手中场球员奥托尔发生激烈冲突,场面一度混乱,随后主裁出示红牌将两人一并罚下,并据报道,英足总很有可能对二人进行追加处罚。

2、AFC温布尔登最近客场战绩不佳,最近5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这5场比赛球队一共让对手打进了10球,球队防守端在客场存在不小的漏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