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基尔马诺克vs阿伯丁 基尔马诺克捍卫主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尔马诺克vs阿伯丁 基尔马诺克捍卫主场

2018-03-13 15:54 捷报比分网   

 

基尔马诺克vs阿伯丁 基尔马诺克捍卫主场

基尔马诺克VS阿伯丁

2018 苏格兰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3-14 3:45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苏格兰足总杯的比赛,基尔马诺克主场迎战阿伯丁,究竟是基尔马诺克捍卫主场荣誉,还是阿伯丁客场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情报]

基尔马诺卡克联赛10胜10平8负,排名联赛第5,主场战绩为6胜3平6负,在苏总杯中表现出色,连续取得胜利,直到上一轮客场逼平强大的阿伯丁,按照赛制规则,本场比赛是打平后的重赛,本场比赛是要分胜负的,如果打平,需要进行加时,点球。主队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本场比赛,基尔马诺克坐镇主场,也是战意十足。

阿伯丁联赛16胜4平8负,排名第3,客场8胜2平4负,近10场比赛5胜2平3负,目前球队状态有所起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