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不里士拖拉机vs阿布扎比贾兹拉 拖拉机坐和望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不里士拖拉机vs阿布扎比贾兹拉 拖拉机坐和望赢

2018-03-13 15:54 捷报比分网   

 

大不里士拖拉机vs阿布扎比贾兹拉 拖拉机坐和望赢

大不里士拖拉机vs阿布扎比贾兹拉

亚冠小组赛A组

比赛时间:2018-3- 13星期三 20:30

开篇语:两队状态半斤八两,此次交手还是看好历史交锋占据优势的拖拉机保得不败。

基本面分析:

阿布扎比贾兹拉: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位,和以往赛季相比下滑明显。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6负的成绩,连续4场没有取得进球,锋线发挥失常。亚冠小组赛取得1平2负的成绩排名垫底,如此状态出线希望几乎渺茫。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6进球指数1星。

阿布扎比贾兹拉: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近期各项赛事表现较差,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攻防两端表现一般,客场5轮未取得胜利。与主队历史交锋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占据下风,球队以这样的状态作客恐怕也无能为力。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8,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