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伦特福德vs加的夫城 布伦特平手初盘不宜高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伦特福德vs加的夫城 布伦特平手初盘不宜高估

2018-03-13 15:52 捷报比分网   

 

布伦特福德vs加的夫城 布伦特平手初盘不宜高估

布伦特福德vs加的夫城

2017/18英冠第35轮

比赛时间:2018-03-14 星期三 03:45

布伦特福德在目前英冠赛场还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不过走势始终不够稳定。

对战背景

1、布伦特福德上轮英冠客场0-1不敌米尔沃尔,近15轮比赛仅打平1场(8胜1平6负)。

2、布伦特福德近10轮英冠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两球(0-3德比郡),总计只丢掉6球,近11轮比赛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3、布伦特福德近10个英冠主场6胜3平1负,仅负于诺维奇,10场比赛只有6粒失球,没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

4、加的夫城上轮英冠主场3-2击败保级弱旅伯明翰,近期联赛保持6连胜,近8轮赢足7场,近10轮联赛8胜2平连续不败。

5、加的夫城近10轮英冠总计只有5粒失球,他们是目前英冠失球数最少的队伍。

6、加的夫城近10个客场5胜3平2负,仅负于博尔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

7、加的夫城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主场2-0击败布伦特福德,近6次交手4胜1平1负,仅在16赛季有过1次客场输球的记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