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墨本城主让偏软不大靠谱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墨本城主让偏软不大靠谱

2018-03-24 11:52 捷报比分网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墨本城主让偏软不大靠谱

墨尔本城vs西悉尼漫步者

2017/18澳超第24轮

比赛时间:2018-03-24 星期六 16:50

墨尔本城最近保持较高的丢分率,目前积分榜前四强的地位岌岌可危。

对战背景

1、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阿德莱德联,勉强止住此前3轮连败,近6轮联赛仅在客场击败布里斯班狮吼。

2、墨尔本城近10轮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0-4悉尼FC),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

3、墨尔本城近10个主场3胜2平5负,近3个主场1平2负,每场至少丢掉两球,近5个主场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两球。

4、西悉尼漫步者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惠灵顿凤凰,止住此前3轮比赛连续不胜,近6轮3胜2平1负,仅在客场负于领头羊悉尼FC。

5、西悉尼漫步者近10轮比赛有8场每场都有进失球,近8轮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1-1珀斯光荣)。

6、西悉尼漫步者近10个客场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也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7、西悉尼漫步者近3次面对墨尔本胜利2胜1平,近4个对战客场1平3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