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塔什干火车头vs多哈杜海勒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什干火车头vs多哈杜海勒 赛前声音

2018-03-12 18:06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一周前的首回合交锋,多哈杜海勒在主场让出一球,最终3-2战胜客队塔什干火车头。

【近期表现】

在新赛季乌兹别克联赛中,塔什干火车头以1胜1平暂时领跑积分榜,由于该队在国内联赛的实力仍是班霸级,球队无需为国内赛事留力,本场可以全力出战。

多哈杜海勒所在的卡塔尔联赛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多哈杜海勒已经提前获得冠军,球队可以在亚冠全力以赴。

【赛前须知】

1、多哈杜海勒是本赛季卡塔尔联赛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过去三个赛季亚冠,球队有两次进入到16强,一次跻身8强,是一支经验丰富的劲旅。

2、阿拉比、姆萨克尼 和卡里姆鲍迪亚夫包办了多哈杜海勒小组赛的全部9个进球。前面两人在上轮联赛中亦取得了进球,状态尤为出色。本场三人将继续担起进攻重责。

3、多哈杜海勒两天前刚踢完同艾尔卡里的客场联赛,赛程密集加上舟车劳顿,体能可能是个隐患。

4、塔什干火车头是上赛季乌兹别克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超2球,但球队近期防守端出现较多漏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