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到底谁才是真皇家球队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到底谁才是真皇家球队

2018-03-01 15:43 捷报比分网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到底谁才是真皇家球队

皇家贝蒂斯vs皇家社会

西甲

比赛时间:2018-03-02 星期五 02:30

皇家贝蒂斯伤情蔓延不利后续表现,皇家社会结束欧战渴望争取上游。

【数据解读】

皇家贝蒂斯联赛战绩11胜3平11负积36分排名第8位。

皇家社会联赛战绩8胜5平12负积29分排名第15位。

皇家贝蒂斯球队近4场比赛3胜1负仅被皇马全取3分表现出色,赛程压力导致伤病加剧,头号门将鲁利,瓜尔达多、坎贝尔、威廉何塞等6名主力将缺阵比赛。

皇家社会上周的欧罗巴杯奥甲劲旅萨尔茨堡所淘汰,回到联赛后首战作客巴伦西亚惜败1-2,不过球队保持最近9场比赛均有进球,攻势非常猛烈。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普遍以3球盘开出,后市趋势往上升。大小球比双方预期值(2.3)高出近一半,菠菜机构大幅看好双方形成对攻战,由于两队最近都表现出攻强守弱,加上贝蒂斯防线伤停较多,防守问题兼顾补上,容易被皇家社会见缝插针,大球打出机会更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