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拉维斯vs莱万特 主队基本无降级之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维斯vs莱万特 主队基本无降级之忧

2018-03-01 15:41 捷报比分网   

 

阿拉维斯vs莱万特 主队基本无降级之忧

对阵双方:阿拉维斯vs莱万特

赛事:西甲第26轮

时间:03-02 04:30

小西心语:昨天私推的赛事,遭遇黑单无缘连红,其中埃瓦尔vs比利亚雷亚尔则是一直追随看了整场,将要在文章底部带来本场赛事的技战术复盘。今天的赛事主要以西甲与英超居多!小西将深度解析这几场对决。

阿拉维斯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联赛25轮战罢仅仅取得9胜1平1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目前距离保级区有多达9分之差,基本上无降级之忧。而客队的保级形势则更为凶险,目前只是以3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在第17位,距离降级区仅1分之差。

阿拉维斯vs莱万特 主队基本无降级之忧

从两队的整体走势来看,很显然是主队的表现要出色不少!主队是一支特别擅长主场抢分的球队,联赛所获得的28个积分中有19分是来自于主场。近期在主场的战斗力恐怖,近9个主场赛事球队已经取得8胜1平的彪炳战绩,其在主场的进球也是完全有保障的。而客队的整体表现呈现高开低走之势,随着上一轮主场0-2完败于皇家贝蒂斯,球队已经近9场赛事未尝胜绩,期间更是输足7场!而且场均被对手打进至少2球及以上,球队的后防可以说是一盘散沙。

阿拉维斯vs莱万特 主队基本无降级之忧

从两队的多项数据对比来看,主队优势明显,加之主场作战,优势或被进一步地拉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