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德国vs西班牙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vs西班牙 赛前声音

2018-03-23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杜塞尔多夫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德国以9胜6平7负成绩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德国1比0取胜。

【近期表现】

德国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在世预赛上以10场全胜的姿态顺利斩下C组第一而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圈资格,目前正为6月的世界杯积极备战。

西班牙是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球队在本届世预赛上是以G组第一的身份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圈资格,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预测首发】

德国队(4-3-3):特尔施特根/赫克托、胡梅尔斯、博阿滕、基米希/赫迪拉、克罗斯、厄齐尔/萨内、维尔纳、托马斯-穆勒

西班牙队(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伊涅斯塔、蒂亚戈、萨乌尔/大卫-席尔瓦、伊斯科、迭戈-科斯塔

【主帅声音】

洛佩特吉(西班牙队主帅):“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对阵世界杯冠军球队,而且还是客场。勒夫的执教非常关键,他带领一代球员崛起了。”

勒夫(德国队主帅):“这两场比赛我们会测试不同的球员,明天我保证会有五六个人上场,胡梅尔斯、穆勒、克罗斯等。”

【赛前须知】

1、德国在主帅勒夫的带领下惯用4231阵式,中后场由穆勒、厄齐尔、克罗斯等世界级球员坐镇,唯一的隐忧是正中锋的选择上,年近33岁的戈麦斯能否继续担任攻击支点重任将成为疑问。

2、西班牙惯用433进攻阵式,战术打法以地面短传为主,中场极具组织力和渗透力是主要的特点,而身体对抗方面较差是球队的唯一弱点。

3、本期西班牙大名单中,三名新人将被重点考察,马科斯-阿隆索、帕雷霍和罗德里都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大名单。

4、西班牙的队长兼后防主力拉莫斯在上周的联赛中没有代表皇马出战,此役恐上阵成疑,球队的中路防守恐有所削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