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及vs葡萄牙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及vs葡萄牙 赛前声音

2018-03-23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瑞士苏黎世

【交锋情况】

葡萄牙和埃及此前曾有3次交锋,葡萄牙2胜1负占优,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当时葡萄牙在主场2-0击败埃及,这场比赛将是两队时隔13年再次交锋。

【近期表现】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虽然未能获得非洲杯冠军,但埃及的复苏是有目共睹的。在非洲区预选赛阶段,他们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提早一轮锁定出线名额。

葡萄牙是2016欧洲杯冠军,在欧洲区世预选赛最后一轮击败瑞士,成功超越对手获得直接出线资格,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

【赛前须知】

1、在2018年世界杯,葡萄牙与西班牙、摩洛哥和伊朗同组,此番与埃及进行热身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前适应非洲球队的踢法。

2、作为欧洲豪强之一,葡萄牙阵中大牌云集,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皇马球星C罗,C罗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之中。

3、这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C罗与萨拉赫的对决,此番欧洲两大射手王将直接对话,谁能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