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挪威vs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为世界杯正赛练兵战意不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威vs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为世界杯正赛练兵战意不强

2018-03-23 13:36 捷报比分网   

 

挪威vs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为世界杯正赛练兵战意不强

挪威vs澳大利亚

国际友谊赛

比赛时间:2018-3-24 星期六 01:00

北欧强国挪威主场能否拿下成功晋级世界杯正赛的亚洲强敌澳大利亚!

 

赛事背景:

1,主队挪威现FIFA世界排名第57,欧洲排名第31。挪威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拿到13分排名小组第4惨遭淘汰。挪威主场战斗力尚可,球队近14个主场国际比赛取得7胜4平3负,表现不错,主场表现远好于客场。球队世预赛预选赛拿到4场胜利,有3场发生在主场。

2,客队澳大利亚现FIFA世界排名第37,亚洲排名第2。澳大利亚世界杯附加赛总比分3:1战胜美洲劲旅洪都拉斯成功晋级世界杯正赛。澳大利亚最近一场比赛还是世预赛附加赛主场3:1战胜洪都拉斯,球队近期没有比赛,状态未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